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跟我一起唱

睡前
安安總愛跟我分享一些他看到、學到的東西
也喜歡模仿巧虎、老師、和大人說話的語氣

安:「來,跟我一起唱,Baa Baa Black sheep have you any wool? Yes Sir Yes Sir Three bags full...」
媽咪以為安安又在模仿,沒動靜繼續
安拉拉媽咪:「跟我一起唱,Baa Baa Black Sheep Have you any wool? ....」
原來是真的要我跟著一起唱...
這小子又在模仿媽咪平日教他唱歌的語氣,反過來要我跟他學唱歌
喜歡唱歌的安安
現在唱歌已經有一些旋律,不在是只唸歌詞了
現在會唱很多首歌:

蝴蝶生的真美麗
小星星
Baa Baa Black Sheep
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
Row Row Row Your Boat
Knees And Toes
The Wheels on The Bus
Bingo
ABC Songs
Hush Little Baby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