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

逗趣的幼兒敘述 (2Y11M)

安漸漸可以清楚描述在幼稚園的事件,通常都是說在幼稚園哭哭的事件

事件一:
安:「Eason今天打我這邊(指著自己的右腰),安安痛痛。」
媽:「那你有哭哭嗎?」
安:「有哇,我有哇哇哭呀。然後Teacher Yoyo很生氣地告訴Eason說不可以打人(安提高音量地描述)。」

事件二:
安:「今天Ray跟Ian很想玩(安安的)ambulence(救護車)。他們說:可以借我玩嗎? 」
媽:「那你說甚麼?」
安:「我就很生氣地說,不可以,我還在玩。然後Ray就把玩具(救護車)丟到地上,我就哇哇哭了」
媽:「那後來呢?」
安:「Teacher Yoyo就說,不可以把玩具丟地上。」

真棒,媽咪這樣也比較能了解安安在校園與同學的互動情形了呢  (因為老師不太會向家長描述小朋友吵架的情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